🦐姐勿进🙅🏻‍♀️🙅🏻‍♀️‼️‼️欢迎理智粉,不理智的别怪我说话难听,我们好聚好散你好我好大家好

国家特级不保护废物

愿平安喜乐,得偿所愿(生贺联动)

Dear 离馨未远离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何时开始,有一群小伙伴走进了我原本平淡无奇的生活,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,而你,也是其中一个,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生命是一个奇迹,缘份是一场意外,幸福是一种期待,快乐是一种心态,相思是一种无奈,结识朋友,也是上天对我的厚爱。缘分在我这里一直是个奇妙的东西,我只能感叹缘分是如此重要,阴差阳错间让我这个社恐认识了许多新朋友,我抱着对新事物和对新朋友的好奇走进了你们,从而认识了你——离馨未远离,一个霸气又话痨的学霸姐姐,让我变得逐渐活泼,也开始尝试融入这个可爱的群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感谢有机会认识你,能够让我觉得我并非一无是处,也能够让我发现自己的闪光点,变得自信开朗(也开始变得沙雕)

        缘起缘灭,缘浓缘淡,皆不受我等凡人所控。我们能做到的,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,感谢相知,感谢相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,希望你能越变越好,文章最后,祝你生日快乐,祝非离永远长久。

        也祝愿你平安喜乐,得偿所愿。@离馨未远离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你的沙雕小姐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虫下

上一棒:@栀雪 

下一棒:@沧桑 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国家特级不保护废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